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易操副校长一行赴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1月2日,我校副校长易操带领原设计院院长陈泉、质量管理处处长华均、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钱华、教务处处长岳晓瑞、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院长丁文华、副院长陈继华及10名信工院教职工一同前往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交流。

盛隆电气集团副总裁谢正新、光谷电力设计院院长高延哲、断路器产线技术负责人陈新玉、环网柜产线技术负责人刘阿敏、变压器营销韩鹏凯、电缆营销经理王康、电源营销经理熊晨光子、母线营销经理黄乐园、盛隆电气十二公司营销经理唐卓等热情接待了易操副校长一行的参观考察。

首先,盛隆电气集团副总裁谢正新向大家介绍了盛隆电气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盛隆电气新工厂,易操副校长饶有兴趣地参观,并不时提问。盛隆电气集团是智能电网及智慧能源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慧能源系统规划设计、智能输配电设备制造、电力及能源互联网工程总包、运维服务一体化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高电力及能源系统的安全可靠性及智能化水平,并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减少碳排放量。

易操副校长一行参观盛隆工厂

易操副校长参观工厂考察提问

参观结束后,在盛隆电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就双方进一步战略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盛隆电气副总裁谢正新再次对我校易操副校长的参观交流表达热烈欢迎。谢正新表示,盛隆电气始终坚守实体经济不动摇,聚焦制造业;始终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把创新作为第一驱动力,把核心技术牢牢地抓在自己手里;始终坚持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当前国家大力扶持新能源行业发展,对于盛隆电气是一个新的机会,未来也希望与湖北城建职校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机会,共创美好未来。

盛隆电气副总裁谢正新发言

易操副校长首先对盛隆工厂的规范化、智能化和年轻化管理感到非常欣赏和叹服,他也对盛隆电气在我校新老校区建设和专业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盛隆电气集团与我校早在专业建设、订单班培养、师资共建、实习与就业、项目研发等方面达成深入而稳定的合作,作为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盛隆电气不仅开展了企业专家参与教学活动、专业教师进企业挂职锻炼、学生毕业顶岗实习、学生就业等卓有成效的常规合作,还实现了企业专家全面参与专业建设、专业教师与企业技术人员结对共建、技术专家担任学校青年教师导师等三层对接,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他希望,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后,未来战略发展中继续推动企业教师流动站的建立,我校也将对接企业需求,调整专业结构,培养对口人才,加强学生实习实训,为持续推动双方共同发展而努力。

易操副校长发言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图/文 王梦)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